【all叶】联盟新推出的荣耀手机不来一发吗

#荣耀联盟出手机了哟(怎么可能)

#无聊之时的产物_(:зゝ∠)_后面可能会有一个系列……

#博君一乐(*^__^*) 

#好想有一只每天把我嘲讽的睡不着的手机_(:зゝ∠)_

01

当贫果手机盛行中国市场的时候,荣耀联盟决定联合中国高端科技公司推出一款更加高端霸气、能炫富、能装逼的荣耀手机。

采用更加智能和快捷的IOSM系统,外观设计更加流畅,在操作灵敏度上完全秒杀贫果手机。

尤其是在联盟职业选手手上的时候,能够超常发挥它的快速与便捷功能。

在两大手机的各类数据PK分析的时候,联盟主席冯宪君更是发现了一个大商机。

无论是手机屏保图片、锁屏图片还是主题,完全可以在此基础上设计成荣耀各大游戏角色的款式。

而且手机外壳为了给各大战队粉丝们福利,特地设计成分别代表战队队徽的颜色和感觉来。

其中,冯宪君主席最为担忧的是根据贫果手机siri功能仿创作出来的glory功能。

由于要在所有联盟选手里选出一男一女两个选手的声音作为智能拟人音。所以联盟一致决定让广大群众投票决定两个声音的归属。

那么冯宪君是担忧什么呢?

联盟定出来的投票规则是这样的:

普通群众的投票是每人一票,战队粉丝携带有效证据证明其为粉丝的每人五票,最后是最为重要的各大战队的投票值,为每人一百票。

投票期为三天。

然而作为后台偷窥员(?)的冯主席,在投票的第二天,发现了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投票率最高的一男一女都是兴欣战队的。

苏沐橙就算了,那可是联盟第一美女!

但是!冯主席抽了抽嘴角。

叶修是怎么回事!!!?????

于是极其愤怒+不可置信的冯主席偷偷点开了三个板块的投票率,当他看到各大战队的投票火力竟然都在集火叶修的时候,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就叶修那么T的脸还有声音!!做人工音不是找虐吗!

难道职业选手们都是抖M?

自认为已经看穿一切的冯主席在荣耀手机发布会上,听到联盟公布glory人工智能音会采集兴欣战队叶修和苏沐橙的声音之后,呵呵哒的进了医院。

他一点都不想要联盟所谓的新品上市的福利——所谓每人一只的荣耀手机。

02

时间:手机发布会的第二天

地点:网络

具体地点:荣耀职业选手群

人物:荣耀职业选手

气氛:很诡异

内容:

鬼灯萤火:天哪你们看了荣耀手机发布会了没!简直闪瞎我的狗眼啊!!!

逢山鬼泣:李迅你的狗眼还好吗

鬼刻:哈哈……

鬼灯萤火:……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

风城烟雨:开群开了半天竟然只等到了你们三只鬼的对话

逢山鬼泣:三只鬼,那是啥

鬼刻:看来我们“虚空双鬼”要变成“虚空三鬼”了

鬼灯萤火:我是刺客啊……

沐雨橙风:联盟派发的荣耀手机你们各队都收到了吗?

风城烟雨:昨天李华就领了回来,联盟这次的效率好高

逢山鬼泣:楼上+1

鬼刻:于是你们没人发现今天的群很安静吗?

鬼灯萤火:总感觉接下来会发生很恐怖的事

王不留行:完全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

夜雨声烦:不想说话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冷静……

百花缭乱:卧槽!我要去联盟总部!!

大漠孤烟:我已经在路上了

石不转:队长你淡定…………

沐雨橙风:你们都怎么了……

03

事情倒转回一个小时前。

场景一:

时间:联盟分发给战队荣耀手机后

地点:微草

人物:王杰希、高英杰

内容:

当荣耀手机送到微草的时候,王杰希正在处理微草这一赛季的一些事情,对于其他队员们正琢磨手机的各种功能的行为也只是无奈笑了笑,说“今天就给你们放一上午的假吧。”

任一群微草的汉子们欢呼,他准备结束手头上的事情。

敲下战略计划的最后一个字,才发现站在一旁安静不说话的高英杰。

他问:“英杰有事吗?”

然后他看到高英杰一脸犹豫的看着他。

他想着应该多磨练一下高英杰的性格,所以也没再问,静静的看着他。

高英杰鼓起勇气:“队长,我们照个合照好吗?”

王杰希有点惊讶,但还是点了点头。

高英杰拿着新到手的荣耀手机,打开了照相机,点了自拍模式。

到此时一切都是顺利的,王杰希的脸很平静,高英杰的脸也很平静。

然而——

“自拍完成,脸部识别检测出有大小眼出没,是否进行PS?”

懒洋洋的、叶修的声音。

高英杰看到自家队长脸都绿了。

王杰希一脸平静的打开QQ,点开职业选手群:“完全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

场景二:

时间:联盟分发给战队荣耀手机后

地点:霸图

人物: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内容:

当韩文清拿到荣耀手机的时候,他的脸一如既往的紧绷,只有张新杰观察到了自家队长嘴角勾起的那一丢丢弧度。

于是本想着趁着韩文清心情好,跟他汇报一下网游里和兴欣的公会之战的战况的张副队,一脸淡定的走到韩文清面前。然而刚开口喊了句“队长”,就见韩文清接了个电话。

于是张新杰安静的等在一旁等他结束这个电话。

像是老板打过来的电话,慢慢的好像有了一点争执,韩文清的脸色一冷,一句“我做的决定不会变。”结束了通话。

张新杰作为副队,本着维持霸图上下各种关系的目的,想从中调节一下双方关系,然而还未等他做出什么来,韩文清的手机突然传来一句极为清晰的声音。

“啧听声音就会被吓到了啊,检测到你的声线不适合协商事务,是否要哥帮你启动变声器?”

张新杰默默的看着韩文清挑起了眉:“启动什么?”

“像是翩翩公子音啦,软妹萝莉音啦,呆萌正太音啦还有……”

“啪——”的一声,张新杰一脸镇静的看着手机被扔进了垃圾桶。

“我去联盟总部一趟。”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说。

张佳乐拿到手机的那一刻,他觉得什么词语都形容不了自己的心情了。

完全符合自己审美的超霸气、炫酷的外观,还有期待已久的某个功能。

于是他手指一点,打开了glory功能。

“要干啥快说。”叶修的声音响起。

张佳乐抽了抽嘴角,心想虽然比起贫果手机的siri音要嘲讽许多,但是对于这种程度的攻击,他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于是他摇晃了一下黑色外观的超薄手机,发出指令:“打开相册。”

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新手机的张佳乐突然听到了“呵”的一声,然后就是一句“相册里鸟都没有你看个啥?”

随后紧接一句“是否立刻录入照片?”

张佳乐愣愣的看着手机屏幕:“录啥?”

“咔擦——”一声,张佳乐面前的手机屏幕上突然转换到照相机,他惊奇的将脸凑尽了屏幕,只见屏幕一闪,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占据了屏幕三分之二并且瞪着双眼的脸。

耳边懒散的声音同时响起:“初次使用手机已为您启动自拍模式已便glory能识别所有者,三秒钟后立即启动脸部识别模式,321——您的脸都胖过界了是否重拍?”

张佳乐想把手机给吃了。

场景三:

时间:联盟分发给战队荣耀手机后

地点:蓝雨

人物:喻文州、黄少天

内容:

黄少天问身边的喻文州:“队长,你有没有用这个功能?”

喻文州平静的看着他手里的手机:“没有。”

黄少天眯起眼睛笑了笑:“让我来听一下叶不羞能不要脸到哪种程度。”

喻文州默默的点头,然后只见黄少天手指一滑,打开了glory功能。

“你觉得我帅吗?”

喻文州默默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屏幕黑了一下,然后突然亮了起来,显示的是照相机的自拍界面。

漫不经心的笑声响了起来:“照照镜子您就知道了。”

喻文州默默的看了一眼黄少天满脸的黑线。

“卧槽你果然和叶不羞一样不要脸!照镜子是闹哪样啊!想我这么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萌汉子!不服来战啊!虽然你只是一个人工小心我去联盟投诉你!”

下一句很快的就接了过来,同样悠悠的声音,让人有种咬牙切齿的冲动:“说话语速请控制一下,否则难以录入,还有,请不要学黄少天。”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你冷静……”

04

小剧场:

为了了解荣耀手机使用者们的使用情况做好售后准备,联盟特地开了一个论坛,让广大使用者提出意见、建议以及投诉。而此论坛又分了各种板块,比如短信区、电话区、软件区之类的。

所有自然而然有glory区。

让联盟感到十分震惊的是,glory人工语音区的帖子竟然完爆其他区。

每天都有大量的类似于:

“叶神的声音简直苏我一脸啊啊啊啊!”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手机说早安啊有木有!听到叶神懒懒的回一句早安简直像打了鸡血啊!”

“我擦嘞听着叶神嘲笑我那么丑还每天自拍我竟然觉得好有道理!我是不是抖M!?”

“边与叶神对话边录音的我绝对不是一个人!”

“叶神好萌舔舔舔(づ ̄3 ̄)づ╭❤~”

……

当然也有投诉的:

“我的女朋友现在除了看小说就是一直玩glory,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怎么办?”

“卧槽叶修这个祸害简直不得好死啊!联盟你怎么瞎了眼让他来做人工啊啊啊啊!霸图粉不服来战!”

“我真的很想删除glory功能啊!!!天哪联盟你快把叶修这个妖孽收回去吧!”

……

联盟收到这种投诉声音和功能的,除去有的私人成分占多数的不予回复之外,其他的一律都是回复:此功能有两个声音可供选择啊为什么您还这么作死的要找叶修虐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END——


 

评论(141)
热度(18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我一脸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