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火18

#黑帮暗黑PARO。有私设、有OOC、有最狗血的强取豪夺设定√

#非傻白甜,正剧向。前文:01  17 或戳tag  

#每章一艾特我家小天使@叶沉沉 以及双马尾联盟@桃桃桃桃以及@墨染千霓_极度亢奋ing

#日更(断更一天后)的第八天,最后那一段卡了我好久orz 韩叶部分竟然莫名让我自己萌了

 

如果说叶修是星火,那荣耀这团火焰,必定蔓延了所有的人与事物。

地上是风轻云淡,地下是刀山火海。

 

破开了夜空会出现什么呢?

是无尽的空茫,还是无尽的火焰。

 

18

穿着黑白色燕尾服的侍应生端着托盘,穿过人流,托盘上的香槟由路过的宾客自取。只是当他目光扫及角落沙发座时,突然停住了脚步。

作为一个大型而华丽酒店的高级侍应生,他还是主动的走去了那边,对着两个站着的修长男子礼貌问道:“先生们,要来点喝的吗?”

就当他以为手中托盘香槟数量会减少时,其中一个男人弯着唇笑了笑,问向另一个人:“王队需要吗?”

面容沉静的男人瞥了他一眼,摇了摇头:“不用了,谢谢。”

侍应生转头看向微笑的男人,却听见这人礼貌的摆了摆手:“我也不用,辛苦了。”

侍应生忍住想耸肩膀的冲动,转身走了。

本以为是熟识的人,却在两人之间弥漫中不知名的危险气息,他在走远后缩了缩肩膀,继续他的工作。

 

喻文州看了一眼依然关闭着的大门,喧闹声渐渐染上了这个较偏僻的角落,却还是不见那人的踪影。

他瞥一眼站着的王杰希:“王队要坐吗?”

王杰希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离酒宴开始还有十分钟,他摇头:“不了,我还要找人。”

喻文州笑道:“找叶修前辈吗?”

王杰希定定看着他,也笑:“当然了,毕竟是一同过来的,那么我就先走了,希望喻队玩的开心。”

喻文州点点头,却是坐在了叶修刚才坐过的地方:“再会。”

 

叶修一直顺着路往前走,穿过那些木雕的壁画,以及相隔机几米便设置的黑漆垃圾桶,走到一扇门前。

这是一扇很普通的门,木质、无多余的花纹,在这个大型酒店中显得极为朴素,如同豪华套餐中炒出来的不起眼的小白菜。

叶修将脑中奇怪的念头清除,在外面站了一会儿后,敲门。

就在他以为会等一会儿,所以当门在下一秒打开的时候,他还未收回脸上吊儿郎当的表情,里面的人与他对视个正着。

叶修退后一步,眨了眨眼:“啊,老韩啊。”

韩文清瞥他一眼,将门打开:“进来吧。”

叶修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不不不,我是来上厕所的,既然这不是厕所,我就走了。”

说完转身便要开溜,后领却突然一紧,韩文清面无表情钳着他的衣领,往门里面拖:“让你进来你就进来!”

叶修提起左腿便将门夹在两腿之间,一把抓住门把手,紧紧抓住:“先告诉我进来干嘛?”

韩文清如鹰般锐利的双眼盯着他:“我又不会奸了你,怕什么。”

于是,叶修只好乖乖跟着他走了进去。

叶修跟在韩文清的后面,进门后便不动声色的观察了下这个房间,极为简单的室内设计,左前方沙发上坐着一个人。

穿着黑色正装的男人对着他们微微笑着,年轻却十分沉稳。

韩文清见他迟迟不过来,大跨步走过去,拉着叶修的手腕便往空着的沙发座走。

松开后,叶修垂眸,扫了一眼有点发红的手腕,默默叹息。

他抬眸,韩文清已经坐在了沙发上,视线却盯着他,拍拍旁边空着的座位。

叶修瞅了一眼,却是对着那人坐的方向笑了笑:“上午好。”

“久闻叶先生大名,今日终于得见。”男人站起身,对着他尊敬点头,“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楼冠宁。”

早知道韩文清在这里,他怎么可能会受邀来这里,叶修默默吐槽。

然后对着楼冠宁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笑着点头:“小楼好,这么年轻啊。”

小楼?

楼冠宁嘴角的笑僵了一下:“啊?”

叶修摆摆手:“不要太客气了,快坐快坐。”

那姿态,俨然又有了开始“待客”的趋势。

韩文清双眉一皱,轻哼一声,叶修原本要问楼冠宁身旁的人,见他这般,只好无奈的坐在了韩文清身边。

楼冠宁看了一眼韩文清,又看看叶修:“看来两位很熟啊。”

韩文清瞥了叶修一眼:“算是吧。”

叶修原本撑着下巴的手一转,脸便侧向了韩文清,他啧了一声:“这么多年交情,竟然也只是一个‘算是吧’。”

韩文清倏地看过去,目光紧紧锁住叶修,双眸毫不掩饰的显出几分炙热来,然而那火焰又如同染了墨色,直直的仿佛要燃烧。

“如果你想,随时可以成为熟的不能再熟的人。”

叶修避开他的目光,对着楼冠宁摆了摆手:“小楼啊,今天上午的酒宴结束会有后续节目的吧?”

楼冠宁收回在两人微妙气氛中来回的视线,点了点头:“那是自然,叶先生到时候就会知道了。”

叶修感慨的说道:“义斩不愧是豪门,手笔就是不同。”

楼冠宁连忙摇头:“哪里哪里……”他刚要谦虚几句,就听叶修好奇的问道。

“既然是豪门,大概会有底下赌场之类的活动吧?”

楼冠宁一怔。

叶修手指敲了敲大腿:“一想到在赌场上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就觉得整个人都要燃烧起来了。”他眯了眯眼睛,像是陷入了美好的回忆里。

楼冠宁笑道:“看来叶先生也是个豪赌之人。”

叶修叹气:“人生在世,何不来一场豪赌,这样才对得起这精彩的世界啊。”

楼冠宁也跟着叹气:“确实如此。”

两人幽幽感慨,又似是惺惺相惜般所遇知己。一时间两人天南地北的聊了一通,独独忽视了一旁沉默的韩文清。

最后楼冠宁突然尴尬醒悟,对着韩文清歉然:“韩队……”

韩文清起身,毫不在意的摇头:“酒宴就要开始了,走吧。”

叶修瞟了他一眼,起身,打了个哈欠:“走吧。”

 

三人行至门口,叶修一眼便看到了喝着香槟的陈果,于是朝韩文清、楼冠宁说了声,便去找陈果。

陈果本来就要将叶修坑他们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却被叶修从背后一拍,正在喝香槟的她差点就想甩他一脸:“叶修你能不能别这么吓人!”

叶修看到她手中摇摇晃晃的香槟,轻咳一声:“不好意思。”

陈果哼了声:“坑我们的事等回头再谈,我先问你,你怎么来这么晚?”

叶修无辜的看着她:“说好的让你给我请柬,我们扯平了。”

陈果面无表情看着他。

叶修无奈摊手:“和义斩的楼冠宁聊了会儿天。”

“聊天?”陈果疑惑,“找你聊了什么?”

叶修笑:“只是相互认识了一下,还有稍微试探了一个东西。”

陈果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于是叶修和陈果简单的将事情大概说了一遍,问她:“你觉得是谁派来的人?”

陈果茫然看着她:“为什么会是别人‘派来的’?”

叶修抽了抽嘴角:“将请柬放入我口袋中的那个女人,那么轻的脚步声,肯定不是无意中遇上的,而且你见过别人送请柬的是偷偷塞你口袋的?”

陈果讪讪笑:“那么就是义斩了嘛!既然是义斩赌场的请柬,请柬肯定也是他们发的,那当然就是义斩的人派来的啊。”

说完她就看见叶修继续抽了抽嘴角,于是她蹙眉思考了几秒,摇头:“难道不是吗,我想不出有其他的可能。”

叶修叼起一根烟,“虽不知是哪一方的人派来的,但必定不是义斩的。”

陈果皱眉:“为什么?”

叶修笑:“义斩是这次的发起人,与我们迟早要碰面,怎么会用这种方式来传递信息呢。”

“而且明明是提前印发好的赌场请柬,以卡片方式来邀请,来去自愿,却偏偏以传达暗号一般的手段来塞我口袋里。”叶修叼着他的那根烟,淡淡道,“这样便像是一个特意的讯号,仿佛告诉你‘不来会后悔哦’。”

“不对啊,那你和我说楼冠宁并没有对你直接说有赌场,那么也许表示这个事情会在之后再告诉你,不是吗?”陈果皱眉。

叶修想了想:“或许吧,但是凭感觉我觉得并不是义斩。”

她无奈叹气:“那我们也可以不去啊。”说完就见叶修的目光像是看白痴一般看着她,她怒道,“没必要当然就不去了啊!”

叶修眨眼:“都说了会‘后悔’了,为什么不去?”

陈果皱眉:“不是说‘好像’嘛,而且这就是一个陷阱啊。”

整个大厅的光线突然黯淡下来,聚光灯聚集在了最前方所搭的一个小型舞台上面,叶修瞅了一眼:“反正没什么事情,就去看看呗,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呢。”他咬了咬烟嘴部分,朝陈果伸出手。

陈果摇摇头:“我没有带打火机。”

叶修翻了个白眼:“不是问你打火机,给我点钱。”

陈果黑了一张脸,怒视叶修:“找我要钱干嘛,万一你把我们兴欣都赌输了我们怎么办!?”
    叶修扶额:“老板你这么不相信我?”

陈果哼声,从裤袋里掏出一张卡递给他:“这是你的那份钱,自己看着办,密码是你的生日。”

待叶修接过那张卡,她潇洒的挥了挥手:“那我就去找沐沐他们了啊,你自己保重。”

叶修看着手中的银行卡,再看看陈果即将淹没在人群中的背影,凉凉道:“那你也得告诉我里面多少钱啊。”

——TBC——

评论(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我一脸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