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火24

#黑帮暗黑PARO。有私设、有OOC、有最狗血的强取豪夺设定√

#非傻白甜,正剧向。前文:01   23    或戳tag 

#我家小天使@叶沉沉 我家黄桃儿@吃你一口黄桃我家墨染  @卜燚_我cp泠七就是帅 都是我家的!

#久违的更新orz黄桃儿这货对我不更新的行为谴责了好久,我实在是良心不安(等等说好了我是来谴责这货的......

————————————————————

如果说叶修是星火,那荣耀这团火焰,必定蔓延了所有的人与事物。

地上是风轻云淡,地下是刀山火海。

 

破开了夜空会出现什么呢?

是无尽的空茫,还是无尽的火焰。

 

24

 

叶修缓缓吐出一圈烟圈,手指夹着半截烟,忽视掉喻文州注视着他的目光,他偏过头:“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如果你有什么知道的东西,不妨告诉我。”

喻文州微微弯唇:“虽然我预料到了也许是和前辈的生命安全有关,但没想到的是,竟然如此危急。”他顿了顿,问道,“前辈心里应该是有了底的吧?”

“有底的话我找张佳乐干嘛?”叶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一直听着两人对话的楼冠宁沉默的看着两人,见叶修的目光忽而转了个角度,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他弱弱的问:“叶神你看我干嘛?”

“小楼啊。”叶修手一伸,揽住了楼冠宁的脖子,“孙哲平现在是你们义斩的人了,那你应该知道他有个很要好的搭档对吧?”

楼冠宁感受着脖子间传来的力度,以及叶修的体温擦过感官的微妙感觉,轻咳一声:“如果你是说的张佳乐前辈的话,我也不是很了解。”

叶修歪了歪脖子,与楼冠宁的目光打了个对视,他沉默了几秒,还是放开了楼冠宁的脖子:“啧。”

喻文州将盯在叶修揽在楼冠宁脖子上的手臂挪开,笑:“如果前辈不介意的话,我们蓝雨可以接前辈的这个单子。”

“不用了。”叶修挑眉,“你就做好那家酒店的交接工作就行。”他眨了眨眼,“至于我们兴欣的VIP卡,等我回去就寄给你吧。”

喻文州还是笑着,只是带了少许遗憾的意味,他叹了口气:“没问题。”

 

 

当叶修回到兴欣的根据地,穿过跳舞的人群,避开服务生手中的端盘,上了侧边的楼梯,在打开会议室大门的一瞬间,就听到一声巨吼。

“喂叶修,你他妈去哪里了!?”

他看着陈果一脸的怒意,不禁愧疚的摸了摸鼻子:“义斩的赌场啊,不是说了么?”

陈果呵呵一笑:“去个赌场,能这么大半夜的回来?”

她话音刚落,身后的方锐贼兮兮冒出个头来,目光如同旋转摄像头一般,上下仔仔细细扫视了一下叶修,在目光落在叶修空着的手臂上时,惊讶道:“老叶你外套呢!?”

叶修嫌弃的瞟了他一眼,一把推开他凑到前面来的头:“没回来的车费,卖了。”

方锐大惊:“竟然有人会买?”他眯了眯眼,绕着叶修转了一圈,突然就一把揽住他,手一翻,看了看那衣服的logo:“哟,你这是蹭的谁的衣服呢?”

陈果见他这样,也把头凑过来:“之前在宴会上我就想说了,你还挺适合穿西装的——如果我们记错的话,这是微草自创的品牌logo吧?”

叶修翻了个白眼:“谁的衣服有那么重要么?”他挥开方锐还架在他身上的手,松了松领口:“先和你们说正事——沐橙他们呢?”

“沐橙和小唐去试穿今天买的衣服了。”她见叶修定定看着她,立马叉起腰,“宴会结束后你去了那么久都没回来,我们就只好去逛街了啊!”

说得十分理直气壮。

叶修扶额:“我说兴欣营业到现在怎么还是这么多人……算了。”他看了眼方锐,指了指前方的沙发,“你们都坐下来,我有事情和你们说,他们没来就算了,和你两说也是一样的。”

陈果和方锐脸色一正,坐了下来。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灯光映在他的脸上,带着冰冷的苍白:“这次我所获取到比较有价值的消息有个。第一,义斩有一批东西要卖,目前正在考虑要和我们还是霸图合作——蓝雨和微草在楼冠宁表态之前就退让了,原因的话也很简单,他们并不需要吞下这个对他们而言可有可无的利益,但是对我们就不同了,这个稍后我再详细和你们解释,我们现在要做到的就是怎样让义斩同意与我们合作。第二,现在的局势看起来平稳,然而通过上一次的码头交易,我们就明白了,蓝雨和霸图既然达成了联盟,那势必是不会放过我们兴欣的,虽然现在并没有任何征兆可循,但是我们务必要以十二分的小心来应对,至于力量上的差距,我们可以联合微草,或者是轮回。”

他顿了顿,感觉到有点渴,他刚想起身去接一杯水,身后一丝轻响,一瓶矿泉水落在了他的肩上。

他回头,苏沐橙笑盈盈的站在他的身后,他接过矿泉水,叹了口气。

“今天怎么这么疲惫,连我走近你都没察觉。”苏沐橙坐在陈果旁边,有点担忧的看着他。

叶修拧开瓶盖喝了口水,被水滋润的嗓子让他感觉卸去了几分的疲劳,他歪头无奈的笑了笑:“一群心脏,和他们对上一天我感觉我的智商需要充值。”

方锐“嘁”了一声:“你需要充值的是你的情商。”

他话音刚落,身边的陈果和苏沐橙竟然纷纷点头。

叶修无视他们:“刚说的话沐橙你听完了没,没听完的话待会儿让陈果再和你说一遍,反正最后还是要开个小会的。”

苏沐橙眨了眨眼:“你还没进这儿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外面蹲点了。”

叶修抽了抽嘴角,继续说:“至于选择轮回还是微草,这个也在之后一起讨论再说。”

陈果瞅他一眼:“还用讨论?”
    叶修挑眉:“看来老板心里有数了。”

陈果无辜的看着他:“作为团队的领头人,我以为你都已经决定好了。”

叶修:“……”

当我是神么!?

按捺住心里的吐槽,他换了个坐姿,将左腿架在了右腿上,他的视线扫过眼前的三个人,此时的房间十分静谧,房间的隔音墙将外界的声音隔断在外,他的眉眼舒展开,最后以极其放松的方式让自己靠在了靠座上。

他平静的说道:“至于第三件事,原本我是想自己去处理的,但是在我去处理之前还是和你们通个声,避免你们过于担心我而乱了阵脚。”
    方锐刚想开玩笑呛他两句,只是他所看到的叶修,微微扬起了头,下颌在侧脸上勾出一个深深的轮廓。

此时叶修的神情褪去了往日的嘲讽,隐去了眉眼的锐气,透出一股安静。

他听到叶修声音响起,明明是淡淡的语气,却让他不由得感觉到一阵寒意。

叶修说:“有人雇杀手杀我,所以这段时间我不能呆在这儿。”

虽然知道在这条道上越走越远,往日的平静假象根本掩藏不住这个灰色世界里的血腥,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也许下一刻自己就消失在了这个不知是美好还是不好的世界。

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每时每分都让自己的心悬在陡峭的悬崖或是染血的刀锋上。

然而即便是这样,在叶修平静的说出来时,方锐还是感觉到手心冒出了汗,他咽了口口水,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如同平常一般理智淡然。

他扫了一眼同样担心的苏沐橙和陈果,转头定定看向正在默默喝水的叶修,问:“谁来杀你?”

叶修放下手中的矿泉水瓶,手指在瓶身上轻轻敲了敲:“你觉得呢?”

方锐一点一点抬起眼皮,同时翘起了唇角,这让他看起来整个人都处于锐利的状态:“是嘉世。”

不是疑问句。

苏沐橙“唰”的站起身,怒意弥漫在了她的眼角,她露出一个冷笑:“看来他们是潜伏太久,终于舍得出来走动了。”

陈果拉了拉她的手,她从未见过苏沐橙如此愤怒的样子,像是多年以来积攒的仇恨怨念,掩在时光之中,在“嘉世”两个字一出过后,全部倾泻出来。

叶修对苏沐橙淡淡笑了,给她一个安抚的眼神,苏沐橙抿了抿唇,坐了下来。

“沐橙你也不用太激动,该来的迟早会来。”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皱巴巴的烟,叼在嘴里,“正面交锋是无所谓,只是他们在暗,我在明,这点有点不太好对付。还有一点是,既然是暗杀,却有意让我知道这个消息,太值得推敲了。”

方锐蹙眉:“难不成只是个信号?”

叶修将烟夹在手上,起身,伸了个懒腰:“啊这么晚了,大家都去睡觉吧,明天起来的时候全部人都来这儿集合——记得是全部人。”

只是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面对三双眼睛的注视,他眨了眨眼:“怎么?”

方锐面无表情看着他:“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一旁的陈果见他眼珠子一转就要找理由,立马一巴掌拍向桌子,发出“嘭”的声响。

“叶修你把话说清楚!”

苏沐橙瞅瞅方锐,又瞅瞅陈果,在对上叶修的视线的时候她哼了声,叶修摸了摸鼻子,无奈道:“这事我会处理好的,你们只要等我的消息就好。”

陈果冷冷的瞪着他。

回视三秒后叶修败下阵来,妥协道:“明天一并和你们讲,行了吗各位大人!”

他看到眼前三人偷来的怀疑目光,扶额:“我的可信度这么低?”

方锐朝他翻了个白眼:“知道就好。”

——TBC——

评论(19)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我一脸离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