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你的siri画风怎么和我的不一样09

#突然觉得自己如此勤奋_(:зゝ∠)_看到上一篇妹子们的评论,感觉好高兴!谢谢你们喜欢!

#由 【all叶】联盟新推出的荣耀手机不来一发吗 衍生的校园paro的黄叶文

#每日一艾特cc小天使@叶沉沉么么哒!

#前文走tag或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烦烦烦烦————————

25

黄少天沉默了几秒,思绪在脑海里兜了一圈,不知怎么接下这个话题,那边苏沐橙却是再度开口,然而带着十分疑惑的语气:“你最近这么闲吗,这已经是你第二次向我打听人了。”然后话锋一转,不知是为了缓解气氛还是缓解自己心中的苦闷,“这次你不要又告诉我,我哥哥也是十分优秀让很多人喜欢的人了吧?”

听着她说话里含着的微微调侃,黄少天放下心来,略拽拽的笑了声:“我也不差啊。”

“哟就你这闻名全校的话唠,就算再强也只有被人嫌弃的份。”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没敢在此时此刻问他最想问的那个问题。

结束通话,他对着手机发怔。

此时叶修已经从沙发床爬起,小胳膊小腿在圆圆的大脑袋的对比下显得更为细瘦,如果换成是三次元,不知是多脆弱的一形象。

黄少天撑着自己的下巴,看着叶修在沙发床的一遍捣鼓半天,然后那儿出现了一个小箱子,叶修的细胳膊就在里面翻来翻去不知在找寻什么,然后好一会儿过去,叶修终于把他要找的东西翻了出来。

黄少天惊的差点掉了下巴。

他眼睁睁的看着小小的叶修将那东西抱到了床上,然后放在了自己膝盖上,打开那个薄薄的黑色长方体物体,然后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东西。

黄少天风中零乱,他颤抖着双手戳向叶修的脸。

“卧槽叶修你这儿还可以玩电脑!?”

救命麻麻,我的人工智能竟然有自己的专属电脑还是实体化的!

没等他回过神,叶修眼皮翻了翻,给他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然而黄少天还是在其中看出了几分讽刺。

“没见过电脑吗?”

黄少天麻木的看他一眼:“没见过有谁还可以在手机屏幕里玩电脑的。”

叶修挑眉:“你手机都要被我玩烂了,还不准我玩电脑?”

黄少天默然。

他闲着无聊,不知叶修在捣鼓什么,于是又戳了下叶修的脸:“叶不修,你别把电脑屏幕对着我,也让我看看呗。”

叶修瞟他一眼,继续看他的电脑去了。

黄少天拿着手机,又一次想把手机给摔了,最后还是揣上了手机,出了门。

今天要去蓝雨剑术社报道,开学开了两个多月,作为副社长他还是需要露露面,发挥一下作为新世纪好学长好副社以及建工院高材生的优点的。

然后走到蓝雨的门口,被人告知,今日是去隔壁学校PK的时间。

他这才想起来,隔壁大学与他们荣耀大学是一山不容二虎的状况。而每个学期两个学校的社团也会约定PK比试切磋的时间。

今日不巧被他撞上了。

然而,黄少天默默的看了一眼天空,突然觉得自己这个副社长是不是有点多余了?

26

和喻文州通完电话,他迈着步子出了校门,直奔隔壁大学A大。

如同某清和某北的关系一样,这两个学校既互相竞争,又偶有合作,大多数时间是水火不容的状态。

所以黄少天也没问A大里的学生剑术社在哪里,他默默的打开了手机,点开了xx地图的APP。

戳开的时候,屏幕左上方出现了叶修圆圆的脑袋。

“哟,去剑术社还要看地图?”

黄少天忽视他语气里的鄙视,默默的搜索体育馆三个字,谁知屏幕一黑,直接回了手机主界面,刚才的操作也全取消掉了。

“喂喂喂叶修你这是闹哪样啊啊啊啊我赶时间好吗!!!要玩也不是这么玩的啊!!”黄少天抓狂。

然而叶修幽幽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前面100米处左拐,然后直走三个街口。”

黄少天将信将疑的按照他说的去走,走着走着突然想抽自己,为毛他连问都不问就相信了这货的话!?万一这货是整他呢??

然而等他顺利的走到大型建筑物前,看着面前硕大的三个烫金大字“体育馆”时,他把原本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他看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叶修,悠悠的翘起左腿看前面的电脑屏幕。

黄少天凉凉开口:“叶修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在三次元有随时可以用的身体做容器!?然后随时可以从我手机里分裂出去!?”

叶修抬头怜悯的看了他一眼:“叫你平时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动漫,你看,傻了吧。”

黄少天面无表情然后“啪”的按黑了屏幕。

27

黄少天走到剑术社的时候,发现喻文州正温和的对着一人笑着,两人相谈甚欢的样子,视线扫过去,发现那是A大剑术社的社长于锋。

他走过去,打了个招呼。

于锋笑意不减,对他点点头,黄少天问喻文州:“切磋完了?”

喻文州笑着摇头:“PK延迟到明天,今天两个社团只是友谊交流一下,然后晚上一起聚个餐。”

黄少天震惊的退后半步:“聚餐????”

然后他惊奇的发现不止是他,旁边两个社团的人的脸色都极其怪异。喻文州解释道:“马上就要到A大80周年校庆了,为了拓宽两个学校以后的路子,大概以后会有很多联谊聚餐的机会。”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没有说话,耳边突然传来久违的声音,从他换的蓝牙耳机里传出来。

“李校长还是这么利益至上啊,两个大学分别掌控了各自优秀就业资源,却还是觊觎对方的人才,想招揽到自己门下,啧啧。”叶修懒懒的哼笑一声。

黄少天觉得自己买了蓝牙耳机是如此机智的决定。

不过——叶修怎么知道荣耀大学的校长姓李?黄少天想了想,估计是叶修那台“超薄”电脑搜出来的吧,再不然动用他手机里的浏览器对于叶修也是秒秒钟的事。

所以他礼貌的对着喻文州和于锋说:“我还没仔细参观过A大呢,聚餐的时候叫我一声就行。”

喻文州点头:“不要去太远的地方,我们在小西门那儿订了位置。”

黄少天挥挥手,转身离开了体育馆。

28

黄少天绕着A大转了一圈,路上和叶修随便聊了会儿天,然后叶修又去琢磨他的小电脑了,让黄少天甚是疑惑的以为叶修是不是最近沾上了某款游戏。

然后对于自己大开的脑洞表示了无语。

他路过一个茶座,看了看头上的太阳,决定进去窝着休息一会儿,然后落了座,就听到旁边桌上的两个女生讨论八卦讨论的热火朝天。

他刚想拿起手机玩玩小游戏,就听到一个认命从那边传来,让他不禁仔细听了起来。

女生A:“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又提起苏沐秋学长了,那个样子简直生无可恋,再没人入了他的狗眼一般!”

女生B:“你别激动啊,谁不知道苏学长帮他完成了一个项目,还得了国家奖呢,然后没过几天就传来他出事的消息,换谁都难以从那喜悦到悲痛的转换啊!”

女生A:“哎我知道,我激动的不是这个,只是最近建工院被化工院给挑衅了,想到再也没人站出来反击,就觉得好心塞。”

女生B:“你又不是建工院的,你心塞个啥,好吧……我也觉得挺心塞的,估计整个建工院的人更心塞。”

女生A:“不行,我要去论坛发个帖子,我就不信建工院还没有能人了!”

女生B:“快去快去我去抢沙发!!!!”

黄少天摸着下巴,悄悄用手机进了A大论坛,然后一进去就看到一个新鲜火热的帖子。

帖子的名字略长,他多看了几眼。

《我擦嘞建工院你们的昔日雄风呢,总不能被化工院这群乌合之众压在身下当受吧!你们要雄起啊!不能因为苏沐秋学长不在了你们就怂了啊!》

黄少天表示对A大奔放的校风惊叹。

然后手速一提,在下面回复。

【夜雨声烦:奋起反攻,祝早日重振雄风。】

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攻受”,他已经在苏沐橙和喻文州的刺激下找百科研究的极为透彻了,为了证明他的直男身份。

然后点了返回,浏览起其他的帖子去了。隔壁女生的愤怒声飘了过来“我次奥我的沙发呢!?”他选择了忽视。

他瞅了一眼那里排列的板块,有吐槽区、投诉区、闲聊区等等,然后看到下面一行字“名人风采区”,手一动,点了进去。

果然,苏沐秋的名字赫然在目。与叶秋在荣耀大学论坛上少的可怜的帖子相比,冠上苏沐秋名字的帖子数量竟是出奇的多。

原本以为一样看不到照片的他,却在首页就看到了名为《关于苏沐秋男神的一二三事,没图我说个JB》的帖子。

看到那标题,黄少天默默的为A大的剽悍校风点了个赞。

他戳了进去,前面文字里除了对于苏沐秋的仰视敬佩之情,就是对于男神的各种八卦解读,让黄少天对于那一大段的文字产生了一丝同情之意。

这该是多么深沉的爱啊,从男神的早点中餐晚餐再到图书馆经常坐的位置、人际交往等等等等,还有和某某系花某某校花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以及与隔壁大学叶秋之间让人难以介入的好基友关系,其中加以各种分析引申,描述的就像是本人在述说一样。

这该是多么大的脑洞啊,黄少天默默想,妹子,你该吃药了。

然后在他哈哈笑了声后,界面往下拉,

一张图片入了眼帘。

修长青年倚着墙壁,看着左边,像是对着谁说话一般,极为沉静的眉眼,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眼睛的明亮能把阳光穿透。而照片里他的旁边的少许位置,只有白色衬衣衣袖的一小截,却让黄少天的心猛地剧烈跳动起来。

他直觉,那就是叶秋。

————————TBC——————————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吹我一脸离雨 | Powered by LOFTER